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入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工商管理学院学子服务进博会受好评
2022-11-16 09:28 费圆苑 

2022年11月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此次活动由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国家综合展、专业配套活动等模块组成。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商务管理专业学生刘心雨、叶蓓在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实习期间一同前往上海参与本次活动。刘心雨同学主要负责第五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简称虹桥论坛)开放共治分论坛板块数字经济开放与治理论坛及2022中国浙江国际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叶蓓同学主要负责第五届进博会浙江省重点进口平台推介会的相关工作,最终顺利圆满的完成相关工作,获得领导与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及专业老师积极跟进学生实习情况,为本次实习的顺利开展给予全力支持。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推我校学子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