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教务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务动态>正文
期末集中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2020-06-15 16:01  

各位同学:

我校2019-2020-2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安排在6月22-24日,请提前做好复习备考。现将考试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期末考试安排请通过信息门户--教务系统--教务查询--校内考试进行查询。英语日语德语课程的期末考试,按分学院教学班编排时间和考场,请根据课程老师的要求,带好听力所需收音机,并提前调试。学校听力调频85.5或83.0。

2.学生参加考试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或照片清晰的校园卡),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3.考试迟到15分钟不能入场,请当天在教务系统中办理缓考手缓,并通知教学秘书当天进行审核。办理缓考的同学可参加开学初补考否则作缺考处理,不能参加期初补考

4.考试提供统一的草稿纸,不允许自带。

5.考试如违纪作弊,无期初补考资格,并将受到纪律处分,入档案。

6.考试期间,手机必须关机放指定位置,包、资料不得随身携带,不得放在座位上,否则视情况按违纪舞弊处理。

7.开卷30分钟后,允许考生提前交卷;交卷后安静离开考场区域,不得在过道、走廊、楼梯大声说话,以免影响同学作答。考试中途离开座位的不能再返回参加考试。

8.本学期考试成绩将在7月1日后公布,请同学们及时进入教务系统查询,可有疑义,请在开学前,通过最多跑一次--成绩复查申请在线办理,办理结果将在开学第一周公布。

9.下学期期初补考安排将在7月10后公告在教务处网站,请同学们及时查看,并作好补考复习安排。

10.其他事项,请阅《学生考场规则》和《考生考试违纪、舞弊认定办法》。

祝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自己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