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技能考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技能考证>正文
新兴创业,魅力无限
2013-03-30 15:24  

新兴创业,魅力无

——管理技术学院2支团队参加学校创新创业展示会

    2013326早上辅导员杨明峰王玺老师的带领下,管理技术学院的“Cafe & Flora”园艺式鲜花咖啡馆及“饰饰如意”彩绘石头坊两支创业团队准时到达了学校创新创业展会现场。此次展会不仅是一个创业交流的平台,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领导、专家莅临我校参观了解的重要项目之一。

   为了更加突出我院创业内容特色,为展位平添更多魅力之彩,两位指导老师与我们队员们做了精心布置。上午10:30左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领导、专家们抵达我校参观。当领导、专家们经过我院展位时,纷纷对园艺植物、茶艺茶道的表演及手绘石头作品表示赞赏,并询问制作过程,各位队员热情款待,用心介绍。好多领导、专家将茶道表演和彩绘石头制作过程通过录像、摄影等方式记录下来,以作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柳东同学亲自栽培的各类花卉植物,很受各级领导的关注及好评。学校工会林主席的一番讲话,不仅给予了柳东同学更多鼓励与厚望,也为我院创新创业团队增添了信心与动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