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技能考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技能考证>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浙经院第一届企业经营决策实践大赛
2013-12-06 15:26  

为了提升同学专业技能水平,学校组织了2013年技能文化月活动,我院举办的第一届企业经营决策实践大赛作为技能月的竞赛项目,于122-3号在蓝楼3417教室顺利举行了决赛,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工商企业管理、工商行政管理等专业的59只队伍参赛。

大赛以基于B/S结构《现代企业经营决策仿真系统群体对抗版》为竞赛平台,构建一个竞争性的行业及行业中众多模拟企业,让学生以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身份对企业进行经营决策,然后由仿真软件进行模拟竞争并输出竞争结果和分数。该竞赛能促使学生了解与掌握企业经营决策内容及其决策要点和思路,使学生能独立地对模拟企业进行经营决策,并能根据各类经营报表分析经营的成败及其原因,及时采取调整措施,同时还能训练学生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系统思维。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每个阶段包含7个经营周期,以第七周期成绩作为晋级或评奖的最终依据,初赛有59个队伍参加,其中30只队伍晋级决赛,最后决赛的前十名分别获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6个三等奖。

各个参赛队伍在认真地思考与决策

认真分析与推理

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陈昱与颁奖老师林宏合影留念

大赛所有获奖者与指导老师张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