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技能考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技能考证>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校中餐主题宴会设计技能竞赛
2013-12-14 15:28  

   2013年12月10日下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在管理技术学院实训室3301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主题设计、宴会摆台操作、英语口语答辩等环节组成。管理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秋埜老师、酒店管理专业阮晓明老师、王旭东老师、王秀玲老师、费圆苑老师、江浩老师、李宇容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有来自酒店专业不同班级的9组选手参加,比赛通过对中餐宴会摆台设计  操作以及餐饮英语口语的测试来决出胜负。每一组同学通过熟练的摆台技巧展示,更在宴会主题上下足了工夫,为大家送上了一场中餐摆台创意的盛宴。而在英语口语现场,选手的流利对答也为比赛增色不少。最后由张秋埜老师为大赛做总体点评,首先对参赛的选手做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选手在比赛中的一些不足,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来自S421313酒店的Sunshine组合获得一等奖,Fly与闺蜜组合获得二等奖,Only、嫁衣、Dream组合获得三等奖。最佳创意奖有金澄萍组合获得。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不仅让同学们提高了专业素质,增强了实际操作能力,更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餐饮文化的博大精深,创新能力的重要性.

比赛进行时

张秋埜老师与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