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技能考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技能考证>正文
我院周潘媛媛同学在2014年浙江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4-04-28 15:29  

推进旅游知识传播,提高导游专业技能的运用能力,培养优秀导游人才,423——25日浙江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举办,共有全省21所高职院校的102名选手参加了普通话导游服务组和英文导游服务组比赛。我院共有3名同学参加中文组比赛。

大赛历时3天,共分文化知识测试、导游讲解、才艺展示、即兴演讲、现场知识问答5个环节,对选手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综合实力等方面都提出了高要求,我院周潘媛媛同学思路清晰,语言流畅,表情丰富,手势及肢体语言应用得体,最终不负众望,发挥出色,获得中文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技能的机会,并围绕专业特点和就业形势,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导游技巧,促进了同学们专业素质的全面发展,同时增进了和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营造了和谐氛围和浓厚的文化气息。

         

               指导老师与选手在比赛现场合影

周潘媛媛同学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