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技能考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技能考证>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在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5-05-24 15:41  

4月28日,2015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比赛暨全国选拔赛在杭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管理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阮晓明、李宇容、费圆苑担任指导教师组成的团队,获得了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次大赛由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15所院校的2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在为期一天的技能大比拼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身良好的综合素质,并在理论笔试、仪表仪容展示、台面创意设计、现场专业技能比赛、英语口语等环节展开激烈角逐,我院选手来自酒店管理专业S421414班的廖文燕许婷婷两位同学以主题“江南竹韵”、“福瑞端阳”“中餐主题宴会设计”等奖。

图为选手及作品

此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优良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也是对我校管理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