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技能考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技能考证>正文
我院召开省级技能大赛总结会
2015-05-23 15:42  

近日,我校管理技术学院参赛的省级技能大赛已落下帷幕,参赛选手在导游技能竞赛、中餐主题宴会、中华茶艺大赛等项目中均展示了自己专业技能水平,取得了较好成绩。为更好地总结比赛经验,查找不足,管理技术学院于513日下午在服务业管理专业教研室举行了省级技能大赛总结会。会议由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阮晓明教授主持,管理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秋埜及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秋埜副院长今年参加省技能竞赛的指导老师给予了肯定和表扬,感谢大家前段时间的辛苦付出与努力。随后,阮晓明教授、王旭东老师、李海秋老师就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导游技能竞赛及中华茶艺大赛作了回顾与小结。接下来,各位指导老师对竞赛中存在的问题和可以提升的空间进行讨论,老师们从竞赛选人、竞赛创意、竞赛题目准备、才艺展示等几个环节进行深入探讨,并就竞赛中的得失进行详细分析和认真总结,尤其就比赛人选和平时训练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谈了自己的想法,为今后的训练和比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张秋埜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高职院校参加职业技能大赛,能真正实现职业教育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管指导理念,展示我院教学成果,激励广大学生勤学技能、提升素质。希望以此总结会为起点,在今后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