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技能考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技能考证>正文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06-26 16:20 王璐璐 阮晓明 

6月23日至2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9所院校的72名选手参加比赛。酒店管理专业四位同学在阮晓明、王璐璐、张秋埜、王玺(小)、杨亚明等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一名的优异成绩。

2018-06-25 16:37:45.558000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赛项:摆台设计与接待方案设计。酒店管理专业季钰蕾(现代学徒制班)、吴灿蓉两名学生分别荣获“接待方案创意设计”赛项的一等奖、二等奖;周娇玲、郑丽芳两名学生分别荣获“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的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优良的专业综合素养和能力,也是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班培养成果的体现,更是酒店管理特色专业创新性人才培养的一次检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