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技能考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技能考证>正文
我院双语教师在学校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中一展风采
2017-11-30 15:41 王玺 

11月28日,学校第一届英语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物产培训大赛302室举行,进入决赛的9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参加大赛的共有18位教师,预赛成绩位于前10名的教师入围决赛。我院5位教师参赛,4位教师进入决赛,是报名参赛和入围决赛教师数最多的分院。决赛中老师们发挥出色,最终江浩老师获得二等奖,李宇容、王旭东老师获得三等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次大赛我院教师展示了酒店专业教师娴熟的英语授课能力,也赢得了同事、学校领导的认可。大赛将激励教师们更重视英语教学能力的提升,为双语课程教学积累经验,也为今后酒店专业课程输出打下坚实基础。

江浩老师比赛现场

李宇容老师比赛现场

王旭东老师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