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技能考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技能考证>正文
我院学生2016年在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09-20 10:45 费圆苑 

   

     近期,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会展管理竞赛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33支队伍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费圆苑、李宇容两位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2018贝克力路亚大师赛》赢得省级会展管理竞赛的三等奖。组员分别是李梦颖、杨澜、应业、周蓉和周龙彬。

参赛队伍须向大赛执委会提交会展项目策划案(纸质文本)和PPT(电子版),项目文本和现场陈述。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展现各自口才与创意及扎实的专业知识。通过竞赛,以赛促学,以赛带训,展示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与能力;促进相关院校师生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搭建产教融合交流平台。

2016比赛1

选手合影

 

2016比赛2

竞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