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勿忘国耻 警钟长鸣——管理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抗战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
2016-04-20 16:04  


417日,管理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奔赴杭州富阳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抗日战争浴血奋战的不朽历史。

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新落成的纪念馆,该纪念馆是浙江省唯一大型抗战胜利主题纪念设施,展馆分为五个单元,展示了“侵略暴行”、“不屈抗战”、“胜利欢庆”(位于地下展厅),“接受投降”、“审判战犯”(位于受降厅原址)五个场景,场馆内的每副图片,每件实物,每段文字,再加上复原图等声光电模拟场景,把党员们的思绪带到了战火纷飞的抗战年代。党员们还观看了《寻找浙江抗战记忆》的纪录片,了解了抗日战争中浙江人民遭受的巨大灾难和军民浴血奋战,保卫家园的光荣历史,对浙江人民顽强抗战的大无畏精神由衷敬佩。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要将抗战前辈们奋勇拼搏、忠诚爱国的精神牢记心间,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为国家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积极奋进!

  IMG_1447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