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
2017-11-29 14:19 王玺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支部创造力和凝聚力。11月26日,管理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20余人赴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余杭抗日纪念馆地处杭州市余杭区鸬鸟镇太公堂村,纪念馆设置四个展区和一座公祭墙,曾为抗战期间一市两县政府驻地,具有重要历史纪念价值。教工党员参观了“日寇暴行、惨绝人寰”、“共赴国难民族壮歌”、“奋勇抗敌中流砥柱”、“历史胜利永志不忘”四个展区,详实的史料和大量的图文介绍让党员们充分了解了抗战时期日本侵略者在余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和余杭人民奋起抗日本侵略者的历史史实,英雄们在困境中保家卫国的赤诚之心深深感染了教工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一定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