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三联系”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7-10-20 09:31 洪李甜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管理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0月17日在学校玉屏洲生活区开展了“联系班级、联系寝室、联系困难学生”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依次有会议宣传十九大精神、走寝室“三联系”、结对子帮扶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现了管理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干部积极参与。

教工党支部大合影

联系班级

活动中,徐晓玲书记深入班级,与班级负责人和班级成员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对他们反映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并以结对子的形式进行长期观察了解。

徐晓玲书记与同学合影

联系寝室

管院副院长同时也是优秀教工党员的张秋埜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寝室,关心学生的生活起居和卫生情况,并给学生在寝室卫生、室友关系等各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

张秋埜老师与学生合影

联系困难学生

管院教工党支部的各位党员教工都与困难学生形成了一对一的帮扶结对子形式,深入了解学生,与困难学生亲切交谈,密切关注困难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教工党员与困难学生密切交谈

教工党员与困难学生密切交谈

教工党员与困难学生密切交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