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3 10:08 王玺 

9月4日上午,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二级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党建工作,谋划推进下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徐晓玲书记主持,总支委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徐晓玲总书记的带领下,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省委十四届二、三次全会精神、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等文件,并进行了深入探讨,9月4日下午,与会人员还对2017年及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总结了工作经验和教训,并对2018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9月11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我院党总支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分院联系领导裘军民也参加了会议。会上总支委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和谐。最后裘院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发展工作;三是要有担当精神,要积极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树立创新意识,做出工作特色亮点,不断推动学校发展。

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