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畅谈校友会,共叙党员情
2018-10-29 10:22 学生党支部 

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增进校友感情,进一步增加毕业生党员与母校的联系,于2018年10月27日下午,在实训楼咖啡室共叙党员校友情谊。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老师、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高华波、组织委员俞艺彬、毕业生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

此次座谈会由在校生党员王晓颖主持。

党员校友张升航和大家简单的分享了在街道高校毕业生支部做党建工作的经历,主要围绕“初心三问”即“为什么要入党,对于自身的定位是否准确,有没有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党员档案的重要性以及对在校学生党员的期望这三方面展开,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为人民服务”需要的是行动,而不是口号,与此同时现阶段应以学业为重,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在如今这个“不拘一格降人才”的大环境下,应明白自身的价值追求、价值导向,不断提升、完善自己。

党员校友丁晓楠根据自身经历强调了党员档案的重要性,并就毕业时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给予解答。学生支部高华波讲话点评了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并提炼出“感谢”、“感动”、“见证”、“建议”四词,希望在校党员能认真领悟其中内涵。然后她又以“祝贺”、“感谢”、“希望”、“欢迎”四词作为对毕业生党员的寄语:祝贺大家顺利毕业;感谢大家在学生管理中的贡献;希望能时刻牢记母校,奉献母校;欢迎以校友身份回校。

此次党员校友座谈会使大家获益匪浅,能够让在校学生党员借鉴毕业生党员在学习、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教训,了解他们对学生工作的感想,有助于在校党员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提升自己,更好地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