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党员先锋行——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党员迎新生
2018-09-17 13:35   管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9月15日,迎来我校2019级新生。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投入迎接新生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做好新生们的表率。

当天上午7点,为让新生更加高效地办理入学手续,感受来自学校的贴心服务。我院学生党员在学校北门、食堂门口等主要迎新工作点,为新生们或指路,或看管行李,或送上一瓶凉爽的饮用水,热情仔细地为来校的新生及家长解答疑惑,介绍新生报到、新生入住、管院专业课程、校园卡服务等相关情况,同时学生党员分批巡楼,在每一个寝室向每一位新生传递安全理念,切忌随意相信推销、加入传销组织等。我院学生党员们充分向新生和家长展示了“无私奉献,热情担当”的党员风采。

随着落日,迎新日的工作也逐渐走向尾声。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对党员们的热情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党员们以更周到、细致的服务为“党员”这张名片添色,让初入校园的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党的温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