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端正态度,提高政治觉悟--记管理技术学院业余党校开班
2018-10-23 10:39   管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10月22日下午,第29届党建班开班仪式在2207教室正式举行。此次开课仪式由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老师主讲,辅导员高华波老师主持。

徐书记以“端正态度,提高政治觉悟”为主题,对参加党建班的同学寄予了殷切希望,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力求学有所得;第二,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第三,时刻关心时政,以党的19大为基础,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徐书记围绕寝室卫生、无违规、获奖优先、综合素质分等向同学介绍了推优机制和要求,强调 “入党没有捷径,只有靠自己努力”。

通过本次讲授,同学们对党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