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信仰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0:39  

为弘扬红色文化,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5日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核心,用心体会红色诗文带给我们的有劲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们经过充足的准备后,逐个上讲台展示他们为之欣赏的诗文,首先是介绍每一篇诗文,再对每篇诗文进行了详细分析,最后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一首首经典诗文演绎了一腔腔爱国热忱,一个个经典红色故事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

鉴赏诗文不仅仅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方式,同时也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通过鉴赏诗文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信仰的伟大力量,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热血奋斗的心。

在他们的详细介绍中,不仅学习了有关红色诗文的课外知识,还让我们领略到了红色诗文的风采,感受到红色诗文的魅力,一字一句中无不就流露出作者的爱国情怀,同时抒发了自己的壮志豪情。

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从诗文中感受到了诗人的豪情壮志,报效祖国,爱好和平的精神。从他们讲解时坚定的眼神,铿锵有力的语气中可以体会出同学们对感到现在生活的不易以及对英烈们崇高的致敬,也流露出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与敬佩之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