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2021-05-09 18:59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新中国史,是我们在新长征路上的又一次心灵洗礼。5月9日下午2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收看“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此次思政大课由王学超、张志丹、肖存良三位教授担任主讲人。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仍在路上,历史的先行者用他们的精神、血肉筑起了进步的阶梯,乘坐在历史高速列车上的我们,没有停歇的理由,只有不断前进、勇于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无愧为中华民族的儿女,国强我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