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开眼新史界”党日活动
2021-05-11 21:32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中华民族的精神世界就能更加厚重深邃。5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开眼新史界”党日活动,同学们在图书馆中党史文学区挑选一本党史书籍进行一小时的阅读,并撰写了读后感。

阅读蕴藏着无尽可能,有益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让人生绽放光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