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2021-05-15 14:31  

历史告诉我们,越是决胜时刻,越需要擦亮我们的精神。走进“四史”、学习“四史”、触摸“四史”,是我们切实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的制胜法宝。深入了解“四史”、理解“四史”,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深切感悟我们党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精神谱系、制胜密码,才能做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培植坚不可摧的信仰信念。2021年5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们线下自主收看课程直播。

本次思政大课由王向明、闫方洁、肖光文三位教授担任主讲人,带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史。学习历史、领悟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强烈的担当、更澎湃的报国之志,融入社会发展、国家建设、时代进步的洪流,我们势必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