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推进党史学习 践行枫桥经验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赴枫桥经验陈列馆参观学习
2021-05-24 15:2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22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诸暨枫桥经验陈列馆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也是教工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枫桥经验陈列馆占地面积7776平方米,包含从“枫桥经验”的诞生、演进、发展、升华到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的探索实践等八部分内容。196311月,毛泽东同志亲笔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自此,“枫桥经验”成为全国政法综治战线的一面旗帜。经过讲解员透彻细致的讲解,教工党员对枫桥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尤其是第二篇章“枫桥经验”的演进内容中的“管头,管脚,管肚皮。”、“浇花要浇根,帮人要帮心。”、“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等做法让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运用“枫桥经验”走群众路线,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参观学习激发了教工党员将深入党史学习的动力,鼓励教职工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