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答党史谜题,唱革命红歌”党日活动
2021-05-25 21:3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勉励广大学生党员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2021年5月25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答党史谜题,唱革命红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第一环节面向PPT上的红旗,全体起立,庄严合唱《义勇军进行曲》。

第二环节为党史答题大家沉着应对、踊跃作答,表现出表良好的党史学识和理论素养。在建党百年之际,重温党史、学习党史、践行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讲好党史“必修课”,徜徉在党的发展历程中,从苦难到辉煌,从成立到壮大,从依靠人民到为了人民,每一点印记、每一段历程、每一个成就都镌刻下党的成长与伟大。回望过往奋斗路,展望前方奋进路,以史明志、以史践行,努力答好新时代“精彩卷”。

通过答题竞学,大大丰富了该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既增加了党史学习可感度,也加深了广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了解和体悟,真正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践行的目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