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06-02 19:31  

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党的战斗力和生命力的重大问题。

为接收新一届的预备党员,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01日下午12:10,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对象有:全体学生支部党员,拟发展对象以及入党介绍人,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菁惠老师主持。

党员发展大会通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与会所有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由新发展预备党员依次发表感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