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重温校史,共创未来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赴校史馆参观学习
2021-06-15 21:01  

不忘初心发扬传统,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了让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精神和特色,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立德树人理念,激发教工党员的爱国爱校情怀,更好地调动教工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6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20余人赴校史馆参观学习。

校史馆集中展示了学校各个时期各个方面建设发展的精神面貌、办学历史和各二级学院的特色成果,对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都有全面的阐释。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教工党员对浙经院的校史有了更多的认识,对浙经院“立德为本、致用为宗、崇尚优化、追求卓越”的校训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投身共建高水平职业院校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