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长津湖》红色电影
2021-10-13 16:0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2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小家共同组织教职工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本次观影活动也是教工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长津湖》这部电影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等联合摄制的抗美援朝电影。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这次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是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而中国人民志愿军也付出了惨痛的牺牲,尤其是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极端天气中,很多先烈以端着枪的姿势被冻僵的场景让很多老师流下感动的泪水,老师们都被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了,深深感受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观影结束后,老师们就影片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观影活动,教职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先辈遗志,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高”建设中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