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高质量建设专业群研讨会暨党员党性教育、工会小家活动
2022-06-28 09:20  

为凝心聚力建功“十四五”、丰富教师课余生活,6月25日至26日,工商管理学院赴湖州市德清县开展高质量建设专业群研讨会暨党员党性教育、工会小家活动。

25日下午,教师党员在浙江军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沛洋主任的带领下参观浙江三线建设纪念馆以及军工产品生产线,深刻体悟“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三线精神。

 

  

26日早上八点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莫干山久祺雷迪森庄园会议厅举办“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吴峥主持。教师们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学习违法违纪案例,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高质量建设专业群研讨会。副院长张星、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管王世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主管阮晓明针对2022级各专业的培养计划和课程设计,以底层平台、中层核心、高层拓展的思路,进行了符合时代发展要求和精进专业水平的解读。

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周建荣发表“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主题讲话,他指出要以“专业为依托、课程为基础”,打造高水平创新教师团队,并提出了六大建设举措和三大建设方案。在会中交流环节,教师们对课程建设、团队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十分活跃。

会后,仙潭村村支书沈蒋荣率领教师们实地调研莫干山民宿,他分享了仙潭村在“幸福邻里”党政建设、城乡风貌提升、创业品牌亮点打造和文化产业价值赋能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向教师们展现了绿色发展带动乡村振兴的共富之路。

本次为期2天的活动强化了廉洁教育学习效果,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研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活动心得转化为推动教学改革和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职业发展质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