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民主测评强信心,凝心聚力促发展——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2022年度民主测评会暨“六查六看”组织生活会
2023-03-08 15:06  

根据学校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做好要围绕深刻领悟“两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民主评议会于2023年3月7日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大会主要分为政治理论学习、“六查六看”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校党委委员程余伟、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校党委委员程余伟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不能变、攻坚克难团结奋斗的精神不能丢、找准专业特色发展职教本科的希望不能灭。要提升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不断强化党员管理,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开展“六查六看”,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自查,形成问题清单,作出整改承诺,并将以上内容形成个人发言材料。

最后,全体党员根据去年的工作实绩,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并投出自己的宝贵一票。

通过这次会议,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对自身都有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认识到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表示在之后的日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统一,行动上做到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