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红船启航,文化润心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参观“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
2023-04-25 17: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2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带领全体教师参观“红船从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

本次展览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四史”、浙江“三地”的梳理,精选四个不同历史阶段所对应的具有辨识度、富精神力量的100件浙江革命文物,串联浙江百年革命征程,大家从革命文物中近距离感受党史中的“红船味”“浙江味”“信仰味”。

展览分为四个部分:“革命火种在“浙”里燃起(1921—1949)、新中国在“浙”里见证(1949—1978)、改革开放“浙”里先行(1978—2002)、新征程“浙”里谱写新篇章(2002至今)”。

“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将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