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廉洁教育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廉洁教育>正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廉洁过节的通知
2020-04-26 18:10  

各党总支、院属各部门:

2020年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两手硬、两战赢,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治“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现就加强“五一”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明纪律规矩。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于律己,带头从严抓好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落实,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带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以及电子礼品卡、商业预付卡等节日礼品;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酒后驾车;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办发〔2020〕15号),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推动学校教学开展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避免出现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问题,有力有效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二、严格落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严管严督,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同时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各党总支、各部门要通过各种有效途径,提前对“五一”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做好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追求道德高线,守牢纪律底线,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意识,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学院具体要求落到实处。

三、严肃执纪问责。纪委办公室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对“五一”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通报曝光,绝不姑息,越往后执纪越严,以“零容忍”的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举报电话:86928059

举报邮箱:jj@zjtie.edu.cn

 

中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2020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