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廉洁教育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廉洁教育>正文
关于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
2021-09-06 10:2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属各部门:

2021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发力纠治“四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廉洁过节,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现就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明纪律,做到令行禁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1.严禁学校食堂就餐、公务接待用餐、私人消费及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过程中发生餐饮浪费现象;

2.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包括通过网购、电子礼品卡、电子红包等衍生工具收送礼品礼金;

3.严禁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一桌餐”、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等违规吃喝问题;严禁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安排活动;严禁组织或参加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4.严禁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等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

5.严禁巧立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

6.严禁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二、主动担当,强化政治自觉。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要求对标对表,以严而又严的态度抓好落实,形成崇廉尚俭的长效机制。各级领导干部把廉洁过节作为正风肃纪的重要内容来抓,既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模范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又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氛围。

三、利剑高悬,从严执纪问责。学校纪委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从严从快查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依据有关规定追究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的责任,确保压力向下传导,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举报电话:86928059

举报邮箱:jj@zjtie.edu.cn

        中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9月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