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校企合作>正文
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设立华商订单班——我校与杭州联华华商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3-06-19 15:46  

6月1410点我校与杭州联华华商集团(简称华商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七楼会议室举行。华商集团副总经理严梦伟人力资源部经理陶燕人力资源部助理袁洁招聘主管宋泓鑫等一行四人应邀来我校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黄春麟副校长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徐晓玲书记张秋埜副院长、工商行政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吕超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黄春麟副校长首先对华商集团副总经理严梦伟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达能够与其合作学校的荣幸,学校会更加务实地与华商集团共同培育优质的高职技能型人才,同时期待在今后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在专业调整、课程改革等方面充分汲取华商集团大型企业集团的营养,进一步提升两家单位合作的层次。我们坚信本次合作一定能够达到预期,实现双赢,并有信心将校企合作办成示范典型。

管理技术学院院长吕超表示,浙江物产集团是世界500强,是流通行业的领军企业,而华商集团则是中国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中国500强企业。作为两家大型集团公司下属单位的合作必将产生良好的互补和示范效应。

华商集团副总经理严梦伟表示,华商集团在浙江省的扩张非常快,企业快速扩张中需要大量的人才,公司通过加强与合作也是希望以最快速度、最有成效的途径实现人才的储备发展,促进经营发展本次校企合作已经打开良好的局面,希望双方能将这种良好的合作精神和工作风格延续下去,建立校企合作对口机制与渠道,自上而下深入贯彻落实校企合作精神,全面实现双赢。

最后,双方签署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设立华商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双方深度融合、共同培养优质高等技能型管理人才正式拉开帷幕。协议签署后,黄春麟副校长等校方代表还为严梦伟副总经理等华商集团代表颁发了客座教授等聘书。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为华商集团政工部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陶燕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