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4-05-21 15:48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我校管理技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设立物美订单班。2014516日上午,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管理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东总部人事总监龚晓丹女士、招聘经理陈亮先生与朱文敏女士、上海物美商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杭州下沙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徐雪萍女士及学校黄春麟副校长、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徐晓玲书记、张秋埜副院长、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林宏老师及专业教师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校企双方分别就自身战略及未来发展作了介绍,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双方就校企人才培养模式及未来的进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在加强进一步合作上达成了共识,学院领导还为龚晓丹总监等人颁发了兼职教师聘书。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是管理技术学院继酒店专业之后开展校企合作较早的专业,在校企合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该专业与百安居、乐购及沃尔玛等企业合作后的又一次校企合作,标志着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校企合作进程的进一步推进,对促进其他专业校企合作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出席签约仪式人员合影

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为龚晓丹女士颁发兼职教授聘任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