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校企合作>正文
“中国茶文化的传播与茶席设计”校企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
2020-11-12 15:14 杨祎辰 

12月11日上午,我院校企论坛系列活动——“中国茶文化的传播与茶席设计”在我校绿韵楼3319茶艺实训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浙江树人大学张星海教授为我校师生分享茶文化与茶席设计知识。

张星海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茶艺的内涵与文化基因,再讲解了茶席的设计要旨、设计创编与创新茶艺。张教授强调,我们应以“杭为茶都、传承国饮”为己任,遵循“职业性、产教合作、教学为本”等原则,积极构筑茶艺教学新体系。

本次活动受到了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该讲座不仅为茶文化与茶席设计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引导广大师生更深入地了解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更为我院茶艺的传承、发展与创新提供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