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校企合作>正文
依托校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物产云商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8 15:24 王世波 

6月17日下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世界500强企业旗下单位物产中大云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合作揭牌仪式在物产天地大溪地举行。此举意味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智能新零售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教授向与会者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所获荣誉、就业情况、校企合作、教学成果等。他表示学校与物产中大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与物产云商具有共同发展的合作愿景、专业产业的契合优势、深度合作的基础积淀,为此次校企合作奠定了很好的条件。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围绕党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整合资源、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打造“企业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企业变革”的浙江典范。

物产中大云商董事、党委副书记万凡代表企业讲话,他指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自建校以来,为我省乃至全国,培养了一大批现代服务业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物产中大云商以“消费品领域供应链集成供应商和产业生态组织者”为发展愿景,拥有众多大型服务平台,一直以来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技术人才需求量较大。浙经院在这些紧缺型专业方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和一批专业潜质优秀的在校生源,此次由物产中大云商与浙经院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战略合作,可谓是正应其势、正逢其时、正当其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物产中大云商和学校双方校企合作开了个好头,期待接下来在精准化对接上“用心”,形成优势互补;在常态化交流上“用情”,创新合作模式;在深度化合作上“用力”,确保取得实效。

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共建实习基地、党建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共育英才,携手发展。签约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还召开具体事宜的座谈会,就双方如何开展进一步合作、以及合作的一些细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就暑期学生实习和校企人员互聘交换了意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