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校企合作>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与授牌仪式
2019-06-06 15:24 张星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与德清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与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这是双方去年在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中合作后的正式签约与授牌,必将为未来深度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副总经理徐英华、行政人事总监叶兆红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德清国际会议中心是德清县规格最高的会议中心,由会展业翘楚北京北辰会展集团负责运营与管理。2018年11月,德清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联合国首届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我院商务管理专业选派19名师生参加该会议的服务与支持工作,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签约以后,双方希望在师资互聘互挂、技术服务咨询、学生订单培养等方面未来有更多的合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