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工会小家
 小家风采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小家>工会活动>正文
与你同行 放飞心情——记管理技术学院小家春游活动
2015-04-21 14:55  

春风又绿江南山水。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教职工归属感。419,管理技术学院工会小家组织了芦茨村春游踏青活动。

芦茨村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这里是晚唐诗人方干故里,保留着陈公庙、百步街、五朝门、灵古寺、胡氏宗祠、文安楼等较完整的具有历史传统特色的古民居、古巷、古桥、宗祠等建筑。春天的芦茨村山清水秀、柳绿花红,让人仿佛置身于画中,流连忘返。

   老师们漫步村巷,体验休闲生活;一起爬山,闲庭信步,聊生活、聊工作,山间小道不时传出来欢快的笑声;爬山回来,小品清茶,欣赏美景,放松心情。下午的猜谜和划船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起动脑、一起嬉戏,愉悦身心。高举的相机,用镜头记录了这些美好时刻。

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此次活动,为小家成员之间搭建了了解和沟通的平台,增近了友谊,营造了小家和谐友爱氛围。

合影留念

笑脸如花

穿越铁索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