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工会小家
 小家风采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小家>工会活动>正文
奔跑喜迎G20,GO——我工会小家积极参加校工会健步定向活动
2016-05-17 16:35 王玺 

2016510日下午,学校工会以“奔跑喜迎G20GO!”为主题的健步走定向活动顺利开展,该活动是我校2016年“花样教师”文化节的活动之一,我工会小家成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本次健步走活动分公开组和挑战组进行。挑战组共有10支队伍,由10个工会小家分别派出一队参加,每队的队员由3名男教工和3名女教工组成。健步走活动从浙经院出发,终点是沿江大道8号景观桥(20号大街与之江东路口),全程5.2公里。我工会小家由阮晓明、邵学伟、廖文娟、杨明峰、王旭东、李海秋老师组成挑战组,他们在健步走过程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完成了“不倒的森林”,“三弹IN月”,“跳向G20”的定向运动项目,最终以40分钟的优秀成绩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参加公开组比赛的张星老师用时26分钟,王玺老师用时40分钟完成比赛,分别是我工会小家男女组别最先到达目的地的老师,在学校也名列前茅。

本次健步走活动,我小家成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也会以更饱满的激情服务G20、助力G20!

IMG_1596

合影留念

IMG_1600副本

挑战组队员风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