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工会小家
 小家风采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小家>工会活动>正文
我工会小家与教工党支部共同组织教职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电影
2019-10-09 10:45 王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8日,我小家与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同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学院党总支徐晓玲书记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前往观看。

《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唤醒了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观影过程中,老师们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不少老师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感受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观影结束后,老师们就影片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观影活动,教职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不易,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