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相关政策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相关政策>正文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离校前就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7-06-01 15:31  

各二级学院:

为顺利完成学院2017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现将毕业生离校前要递交的就业相关材料重申如下,请各二级分院将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毕业生登记表、《2017届毕业生跟踪调查表》、《2017届贫困生和特殊群体毕业生信息表》这四类材料整理完毕后在指定时间前移交至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材料注意事项如下:

一、关于就业协议书

2017届毕业生离校,尚未落实就业的同学请各分院做好督促工作,完成就业协议书签订工作离校前已经落实就业的毕业生,请各分院将协议书的第一张白联、承诺书、接收函(部分)存档,企业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如确保输入系统代码正确不做硬性上交要求)装订整理,红黄二联还给毕业生。待所有毕业生的就业信息录入系统并检查无误后,附上清单一并送至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进行审核最后存档。创业、专升本、出国留学也需将相关材料复印件一并递交存档。

二、关于《毕业生登记表》

因该登记表要放入毕业生档案,如填写不规范会被相关人才市场退档,因此请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不能出现空白栏,该栏没内容就填“无”,学校组织意见栏由各二级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登记表封面左上角务必用铅笔写上学号并按班级学号顺序排列以分院为单位上交6月15日之前附上汇总表交到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三、关于《2017届毕业生跟踪调查表》

每年跟踪调查表都会根据当年具体情况有所调整,请仔细检查发给学生的是否为2017届毕业生跟踪调查表,并于615日前将该表收齐上交至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四、关于《2017届贫困生和特殊群体毕业生信息表》

请于620前将该表收齐上交至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材料请附上汇总表,包括学院、班级、专业、姓名、手机号码)

五、关于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

各二级分院要在6月25日之前完成本分院大部分毕业生的就业录入和通知学生网上确认工作,随后经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审核完毕后打印第一批报到证,请通知毕业生留好报到证寄送的地址和联系方式确保后期各分院报到证的顺利寄出。户口迁移证(只有当年户籍迁入学校的这批毕业生才有)待保卫处移交就业办后会统一分发到分院。各分院务必提前安排好毕业生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寄送工作,以免耽误毕业生报到。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O一七年六月一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