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相关政策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相关政策>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2020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
2020-03-23 14:30  

各二级分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2号)精神,积极为广大家庭经济困难且有就业需求的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空中双选会,具体见附件。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发动,及时将招聘会有关信息通知到每位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本次招聘会是免费公益性活动。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使用。智联招聘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请各二级学院将未落实就业单位要参加2020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空中双选会的相关毕业生信息于3月25日(本周三)前报给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并通知毕业生登陆举办平台进行注册,选择“求职者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

举办时间: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9:00—16:00

举办平台:2020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空中双选会(智联招聘: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480,建议使用智联招聘APP或谷歌chrome浏览器访问。)

(附件详见班长群)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