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相关政策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相关政策>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各项就业材料的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05-20 09:33  

各二级学院:

为顺利完成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现将建议毕业生离校前递交的就业相关材料重申如下:各二级分院将毕业生上交的就业证明材料、毕业生登记表、《2020届毕业生跟踪调查表》、《2020届贫困生和特殊群体毕业生信息表》这四种材料整理完毕并确认无误后,移交至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现将具体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一、关于就业证明材料

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的同学,请各分院做好督促工作,完成就业协议书签订工作。离校前已经落实就业的毕业生,请各分院将协议书的第一张白联、承诺书、接收函(部分)存档,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装订整理(如能确定信用代码填写正确复印件可不用上交,建议也可在微信小程序“天眼查”搜索就业单位信息,将有信用代码的页面截图打印。如后期系统检查发现有代码填写错误且又无复印件材料供查询学校将统一发至二级分院返工修改)。待所有毕业生的就业信息录入系统并检查无误后,请二级分院将装订好的就业协议书材料按班级为单位放档案袋,档案袋封面贴好名单一并送至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进行存档。创业、专升本、出国留学、灵活就业等后期也需将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并递交存档。

二、关于《毕业生登记表》

因该登记表要放入毕业生档案,如填写不规范会被相关人才市场退档,因此请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不能出现空白栏,该栏没内容就填“无”,院系鉴定栏由各二级学院班主任或辅导员签署意见,学校意见请各二级分院前往院办盖学校公章,登记表封面左上角务必用铅笔编上学号,并按班级学号顺序排列,检查无误后以分院为单位上交各二级分院收齐后请尽早交至学校学工部档案室陈旖老师以便提前放入档案。

三、关于《2020届毕业生跟踪调查表》

每年跟踪调查表都会根据当年具体情况有所调整,请仔细检查发给学生的是否为2020届毕业生跟踪调查表,并于毕业生离校前将该表收齐上交至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四、关于《2020届贫困生和特殊群体毕业生信息表》

请认真调研,真实上报,上报数据作为学校就业帮扶重点对象,请尽早收齐上交至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五、关于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

各二级分院要积极完成本分院大部分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录入,并通知学生及时进行网上就业方案确认工作,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会根据录入数据打印报到证,(鉴于部分省份和地市人才市场和用人单位仍需报到证报到,因此20届毕业生除后续要去专升本同学,建议所有的报到证全部发放给毕业生手中,请二级分院提前安排好报到证自取或邮寄工作)。户口迁移证(只有当年户籍迁入学校的这批毕业生才有)待保卫处移交就业办后会统一分发到分院。

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各二级学院务必提前安排好毕业各项就业材料的递交工作。如有疑问请咨询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话0571-86928216,86923618!

未经事宜,另行通知!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