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杭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12-06 09:49  

杭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是2002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批准,由深圳市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杭州金融清算中心共同出资成立,并于2008年由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将经营范围批准扩展到浙江省内(不含宁波)现下辖温州、绍兴、台州、金华、嘉兴五个分公司。

一、招聘岗位

(一)、储备干部 13

A、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应届毕业生也可

2、思维敏捷, 反应快,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服务意识

3、勤奋努力,有责任心,乐于接受挑战

4、认真仔细,善于交流,沉着稳重,执行力强,有进取心,具有综合处理相关事务的能力,诚实守信,综合素质高。

5、工作积极主动,能够在压力环境下有效地完成任务.

B、培训体系:

1、公司根据员工成长阶梯安排岗前培训、衔接培训、转正后培训等全方位的持续培训;并对于培训表现出色员工给予奖励。

晋升机制:

2、透明公正的晋升机制和巨大的发展空间,公司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需培养大量中层管理干部,对个人而言,发展空间实际而巨大。

(二)、运营助理 2

A、工作内容:

1.负责运营二五部与总部及行方对接事项。

2.项目人员考勤考核等一系列报表的制作及提交、数据分析,上报。

3.与公司内部各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协助主管安排员工排班

4.部门项目支援。

5.总部布置的任务执行。

B、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金融、文秘、统计类的优先,应届毕业生也可

2、有社团、学生会、实习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积极主动,思路清晰,能承受工作压力

(三)、其他需求:

二、毕业生应聘需求、所需材料与薪酬

1.应聘毕业生要求

A.所有应聘毕业生在学校需成绩优秀,没有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B.所有应聘毕业生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C.所有应聘毕业生所学专业均符合岗位要求所需专业,金融、管理类优先考虑。

D.所有应聘毕业生需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有社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应聘人员需准备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准备好以下求职材料:详细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等各一份,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两张。

附:应聘材料装订顺序

A.简历(1寸照片为宜)

B.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C.身份证复印件(/反面均复印)

D.其它证书复印件

3.毕业生薪酬

A. 基本待遇

所有毕业生经公司面试合格后才能正式录用。一旦录用,公司将提供在当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良好的教育培训机会。毕业生薪酬由基本工资、奖金以及福利三部分组成,毕业生转正后月薪在2800--3200元之间。

B. 福利体系

公司立足当前,兼顾长远,努力保障员工全面的生活品质,公司的福利体系主要有以下项:

三、联系方式

领 导: 邵峰(人力资源部部门经理)

成 员:

招聘面试组:谢伟斌  郭恒忠

宣传后勤组:石帆    王佳丽    邱丽芬   王晓蕾

对接人联系方式:

杭州银雁招聘QQ群:278981698

杭州地区:王晓蕾 办公电话0571-87857223 邮箱hzwxlei@cfss.net.cn

宁波、绍兴、嘉兴地区:王佳丽0571-87174010 邮箱hzwjli@cfss.net.cn

湖州地区:董悦0572-2025060 邮箱250033391@qq.com

温州地区:施德钟 0577-88363760 邮箱wzsdzhong@cfss.net.c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