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华为慧通商务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2018-10-18 14:04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世界进步。华为目前有1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华为的全资子公司,慧通致力于华为集团及其他中大型企业提供高端商务服务和整体商旅解决方案。高端商务服务聚焦客户满意于服务创新,为华为集团及中大型企业提供到访客户接待、会议会展策划与实施、优质的餐饮、车辆、宴会、礼仪等服务,助力企业达成市场目标。商旅服务依托专业的管理体系、覆盖全球的资源和丰富的经验,搭建统一商旅服务平台,建立涵盖商务考察、公务差旅和个人旅游的专业化企业商旅服务体系,提供值得信赖的端到端商旅服务,使企业更专注于商业成功。  

慧通自2004年6月正式成立以来,秉承“致力于倾听客户声音,持续改进规则流程,秉承工匠精神,追求精益求精,创造机遇、平衡风险”的质量方针,服务华为集团及中大型企业客户,积累了丰富的商务接待、差旅服务、国际与国内旅游资源和酒店运营管理实践经验,建立了完善的商旅服务智能系统与端到端管理全流程,并拥有国际与国内机票代理、旅行社经营许可等资质,业务范围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华为智能生活馆专题招聘——  

华为智能生活馆,以艺术之名定义科技,倡导“one more +”的生活方式,并不强调物质享受的最大化,以更多的绿色生态、更多的人文关怀、更多的科技智慧打造健康环保的生活标准,在极致中寻求一种平衡,以消费者为核心,依托华为强大的技术支持共享美好生活。将绿色生态、人文关怀融入骨髓的华为智能生活馆无论在设计、服务还是陈列中都以满足消费者“初心”为己任,我们以一流的服务、专业的素养、耐心的态度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体验顾问      

30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沟通能力强,良好的外形和亲和力;      

3、有零售服务或电子消费品行业实习优先;      

1、营造绝佳的顾客体验;      

2、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点燃顾客对产品的激情;      

3、遵循运营标准确保智能生活馆高质顺畅的运营。      

杭州西湖区黄龙万科中心      

说明:体验顾问要求到岗时间2018年11月-12月,请您确认可以到岗再投递,谢谢。  

 

二、面试组织  

时间2018年10月  

方式: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请一定提前发送简历至:htcampus@huawei.com 进行报名,邮件标题:2019校招+姓名+招聘岗位名称+学校+专业+可到岗时间+1张全身照片,报名截止时间1025日。通过筛选的简历,会收到面试邀请函,有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携带资料。  

 

三、薪酬福利  

1、 薪酬:综合月薪6000-8000元/月起;  

3、 世界500强的企业文化,高端舒适的工作环境,同行业大牛一起工作  

4、 全球化的职业发展空间,快速晋升通道  

5、 公司为员工购买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并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6、 公司定期组织多样的员工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四、应聘需准备的材料  

1、面试时需要准备的材料:  

1)《应聘人员登记表》:详见附件 ,参加面试前需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并打印好手写签字确认,并提前贴上照片  

2) 个人简历1份;  

2、 通过全部面试后,录用后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 就业推荐表1份;  

2) 成绩单原件1份;  

3) 学历证明原件1份;  

4) 三方协议(就业办)  

5)身份证复印件1份(或户口簿复印件)。  

以上1-4需盖有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六、其他提示  

1、由于面试环节紧密相连,请在上一面试环节结束之后不要立即走开,需听从工作人员宣布结果之后方可离开。  

2、参加面试的同学需着装规范,如无职业套装,请穿着端正。  

3、请自行携带黑色签字笔。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华为官网:http://www.huawei.com/cn  

慧通官网:http://www.smartcom.cc  

 

 

 

华为慧通人力资源部  

○一八年十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