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顾一碗招聘信息
2018-10-22 14:39  

1.顾一碗品牌在上海拥有五十多家分店,湖滨银泰店作为杭州形象店开张,公司尤为重视!公司平台很大,只要你努力求上进,就会具有广阔的提升空间!

2.入职后,公司安排专业团队传授馄饨,烧卖的包制方法,让你拥有一技之长!

3.公司福利待遇好,包吃包住,带薪一月休四天。薪资:底薪➕考核。店长(1名):薪资4600——8000元➕考核。服务员:薪资3400——5000元➕考核。以上为试用期工资,试用期一个月,期满后每个岗位薪资加200元。

4.上班环境舒适,交通方便,地铁一号线龙翔桥站下,与商场无缝对接!公司热忱欢迎有志的你加入这个大家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