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杭州狮峰茶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11-27 15:58  

公司简介

杭州狮峰茶叶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位于狮峰山脚下,是一家秉承西湖龙井传统工艺,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拥有狮牌商标的龙井老字号专业企业。公司是西湖龙井茶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西湖龙井茶国家标准制定单位之一。公司在杭州市区及杭州东站、萧山机场等设有多家专卖店或专柜,在全国设有龙井茶专卖店共计400多家。

公司一直坚持“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奉行“树品牌、创品牌”的价值理念。公司在西湖龙井一级核心保护区拥有1040亩无公害茶叶基地。保护区内独特的地质环境和区域气候特征使得出产的茶叶色泽嫩绿,滋味柔和甘芳,清香持久,回味隽永。

2019年,公司参与投资拍摄电影《龙井》,以电影艺术的形式呈现西湖龙井独特的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未来,公司在传承和发展西湖龙井茶的基础上,将会深耕茶科技、茶文化、茶衍生品等多产业,不断发展龙井茶产业链经济,为中国茶产业赋能。

招聘岗位

一、平面设计及美工1-2名

工作地:杭州

福利待遇:

1.待遇:4000-8000元/月,公司交纳五险,可提供住宿、工作午餐,试用期3个月。

2.法定假期: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严格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执行;

3.节日福利:端午、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福利、年度优秀奖、年会福利等多重福利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官网pc端、移动端的常规及活动页面设计(包括首页、二级页面、主图详情页)、图片创建、图片处理、改版、更新。

2.负责公司公众号、小程序、易订货的常规及活动页面设计(包括首页、二级页面、主图详情页)、图片创建、图片处理、改版、更新。

3.配合腾讯、华为、小米、OPPO、360、阿里、百度、苹果等开发者的前台页面设计和编辑。

4.负责公司宣传产品、宣传活动的美工设计。

5.负责公司网店的建设、更新、维护。

6.负责客户及系统内的广告和专题的设计。

任职要求:

1.电商或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2.精通Photoshop、Dreamweaver、Illustrator、Flash等设计软件。

3.有扎实的平面设计功底、良好的创意思维和审美能力。

4.对品牌有较强的理解力,能根据产品进行风格设计把控。

5.具较强的网店建设、装修能力。

6.工作严谨认真,有责任心。

7.有美工、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销售业务员(3-5名)

工作地:杭州/上海

福利待遇:

1.待遇:5000-10000元/月(工资组成:基本工资+业绩提成),公司交纳五险,可提供住宿、工作午餐(或餐补),试用期3个月。

2.法定假期: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严格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执行;

3.节日福利:端午、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福利、年度优秀奖、年会福利等多重福利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茶叶、茶衍生品及茶文化的销售及推广;

2.负责接待公司客户及售后服务;

3.熟记商品信息,耐心、礼貌的解答客户的问题;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4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有丰富的营销经验者优先;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能独立开发市场;

3.具有茶叶销售渠道及优质客户资源者优先;

4.制定销售计划,超额完成者给予额外奖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