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康佳集团杭州分公司2020校园招聘
2019-09-18 08:47  

公司简介

康佳集团成立于1980年5月21日,前身是“广东光明华侨电子工业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1992年,康佳A、B股股票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年营收461.26亿,中国500强196位。

按照“科技+产业+城镇化”的发展方向和“硬件+软件、终端+用户、科技+投控”的发展模式,以消费电子业务为基础,以“科技+投控”复合能力为支撑,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升级、向产业地产业务拓展、向互联网及供应链服务业务延伸,形成产业产品业务群、科技园区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和投资金融业务群四大业务群协同发展的全新局面。

康佳集团先后邀请过周润发,范冰冰等明星为品牌代言人,1999年研制出我国高清晰数字电视,2011年推出业界首屈一指的“智能云电视”开创智能云时代;2013年推出业内首个彩电线上品牌KKTV,开启多品牌战略;2015年发布智能家居战略,展示了系列新品,开创真彩时代;2016年发布首款互联网OLED电视;2017年与江苏苏宁足球队战略合作,并赞助了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2018年收购新飞电器100%股权。

集团拥有覆盖面广、服务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在国内建立了50多个营销分公司、数百个销售经营部及3000多个维修服务网点,海外业务也已拓展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KONKA康佳”商标被国家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150多亿元。

杭州分公司是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设的最大分公司,管辖杭州、宁波、嘉兴、绍兴、金华、湖州、衢州、温州、丽水、台州十大区域,负责辖区内彩电销售业务,连续十年销售额排名全国第一。

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营销储备干部(10人)

薪资待遇:6-10万/年

工作职责:

1、负责区域内终端促销活动方案制定及监督执行;

2、负责区域内客户终端维护及整改;

3、参与业务活动,进行客户关系沟通,渠道维护等工作;

(2)招聘岗位:场类专员8人)

薪资待遇:5-8万/年

工作职责:

1、负责分公司新产品的宣传与推广;

2、负责分公司大型促销活动的执行;

3、协助片区销售代表提升当地客户及商场的销量;

(3)招聘岗位:培训专员(2人)

薪资待遇:5-8万/年

工作职责:

1、负责培训项目的实施,并持续改善;

2、协助大型促销活动的宣讲会、动员会的主持与开展;

(4)招聘岗位经理助理岗(1人)

薪资待遇: 5-8万/年

工作职责:

1、协助推广部经理完成招聘工作;

2、负责推广部内部员工的绩效考核、薪酬考核;

3、协助推广部经理完成各部门间沟通事宜;

福利待遇:

1.提供实习岗位;

2.提供专业的岗前培训;

3.转正后缴纳五险;

4.国家法定节假日发放过节费;

5.免费提供住宿、餐补;

6.手机通讯费及交通费报销;

7.丰富的团队活动,每年组织一次集体旅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杭海路898号

联系电话:18658823433,0571-28176675

简历邮箱:hzkonkarsb@163.co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