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华东医药&朱飬心堂事业发展部招聘启事
2020-12-21 16:18  
招聘公告详情


公司名称:浙江朱飬心堂医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29号粮油大厦706902-904室。

简历投递:tangtangxhj@163.com,合则约见


公司简介:


浙江朱飬心堂医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集健康管理公司运营业态(中医馆、医疗及经营性管理团队输出、各医院特色诊疗项目合作、互联网健康管理平台运营)、药品代理、保健品、功能日化系列产品及自主品牌产品生产销售、参茸保健品品牌孵化运营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公司,旗下有品牌日化专营公司(资生堂、爱茉莉、蔻斯汀、后等品牌授权公司)、专业信息咨询公司、高科技健康产业公司、全品类供应链等业务板块,公司拥有多家自营中医馆,以及药店。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一家集医药研发、制造及销售、医药现代物流、健康产业、医疗美容产品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963)。


朱飬心堂和华东医药公司战略合作,联合投资开发华东医药旗下“许广和”中华老字号参茸品牌,业务涵盖人参、燕窝、阿胶、灵芝类高端系列产品。


项目背景:


人口老龄化加剧,政府对健康医疗行业扶持力度加大,以及疫情后人们的健康管理意识的增加,朱飬心堂和华东医药在原来品牌合作的基础上,双方紧密合作,联合开发“许广和”中华老字号参茸品牌。朱飬心堂作为“许广和”参茸品牌的投资者、全部事务的操盘者,为打造中国第一参茸品牌,现广招人才,招贤纳士!


我们需要您有足够的激情,有持之以恒的毅力,有虚心好学的精神。公司总经理沈斌威先生,有着十几年大型集团公司CEO从业经历,是浙江大学EMBA企业班顾问导师,他将亲自带队,从零开始,培养你成为商业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设计、项目运作、产品宣传、市场营销及医药产业拓展等领域的精英,打造公司强大的内部核心团队。


我们需要你有创业精神,有强烈的学习愿望,我们不需要生活安逸,朝九晚五的“操作工”。现诚招市场营销类、管理类,酒店管理服务类、医药类应届毕业生。


如果你是即将毕业的学生,在不影响现有学习的基础上,先行来公司实习,你在公司一段时间的历练和考核后,根据你的不同特长分配岗位。大浪淘沙、去芜存精,最终留下的都是精华。


岗位名称1:事业发展部;


岗位上级: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常务分管)


下属岗位:区域经理,项目经理,营销岗位、宣传策划岗,客户部,后勤保障部;


部门职责:事业发展部是在总经理及总经理助理的领导下,负责公司项目开发、营销、后勤保障等具体项目实施的部门。


招聘人数:10人


职能描述:


一、业务拓展


1、根据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制定相关的各项计划、方案并协助执行;


2、开拓与接洽对外项目合作,市场调研、参与谈判、合同签订、项目跟进及后期维护工作;


3、开拓及维护供应链合伙人、渠道代理商合、品牌大使,与外部技术团队及专业人才进行业务合作,共谋发展;


4、线上线下业务开拓及维护。


二、宣传联络


1、制定品牌战略,建立品牌形象,做好品牌宣传


2、参与线上宣传道具提供及维护,地推团队道具提供及支持,知乎、小红书、简书等平台软文写作及推广;


3、做好公司微信、网站建设与日常维护;


4、开展公司与合作的养老机构、社区团购、商超连锁、药线连锁机构的宣传与维护工作;


三、市场营销


1、通过了解市场、分析市场,把握市场发展动向,制定市场发展策略;


2、选择目标市场,制定具体营销方案,进行重点、分层次营销开拓;


3、开拓和维护公司营销渠道,带领营销团队,激发全员营销潜能;


4、进一步拓展新的营销方式并积累经验,提升公司市场化管理能力。


四、产业发展


1、根据公司发展实际情况,建立并维护公司产业发展模式;


2、突出华东医药特色,组织各类院校及科研机构协助产品开发;


3、负责健康服务类产品的市场化推广与运营。


岗位名称2:旗舰店、品牌店、体验店销售管理


招聘人数:4人


1、参与负责华东参茸旗舰店、体验店客户管理销售工作


2、客户接待,旗舰店品牌介绍,企业形象展示;


3、产品售后工作,客户回访工作,产品渠道合伙人、品牌大使对接及维护工作。

 

五、岗位薪酬

在校生按照出勤情况2000—5000每月;

毕业生根据岗位不同,基本工资加岗位提成,收入在4000—12000之间,公司提供社保,公积金在入职后半年增加,双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