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金秋送岗,暖心就业”,海量岗位“职”等你来
2020-10-22 16:2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稳就业保民生的决策部署,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和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积极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杭州市下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10月26日举办现场公益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为综合性招聘会,涵盖各行业 各层级不同类型的 岗位。

这里有央企、国企、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外企、民企。

还有运营、财会、人力资源、市场、企划、新媒体、务、行政、产品开发、架构设计、软件开发、厨师、调茶师、面包师、机械工程师、售后工程师、质检等 多领域、不同职能 的岗位,更有房地产、医疗、电商、教育等热门行业等你挑战高薪。

对于职场打拼人:

我们提供总监、经理、主管、专员、助理等不同级别岗位

对于职场萌新:

我们提供管培生、储备干部等岗位

还设有无专业技术要求的基础岗位:

包括大型连锁商业企业、大型品牌酒店、知名物业管理公司等参会企业提供的“领班、收银、保安、管家、保洁、综合维修、客房服务、餐饮服务、理货、普工”等大量岗位。

只要你想要的,我们都有!

 一、招聘会时间  

2020年10月26日(周一)9:00-16:00

 二、招聘会地点  

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538号

浙江三立开元大酒店四楼 开元厅

交通路线:

1、公交:185路,88路,347路至绍兴路香积寺路口

2、地铁:5号线至善贤站E1口

 三、招聘会性质  

此次招聘会为公共就业服务,公益性招聘会,不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

 四、参加招聘会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全程需佩戴口罩凭健康码绿码进场。

2、建议求职人员可准备好简历以便现场投递。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